灣家,愛聊天的話廢(?
主食:(KNB)高綠、(DC)快新

2048的網站好像死光了 沒得玩惹TAT
我好幾個想玩的還沒玩過嗚嗚

【全职 2048】
不知道這個需不需要避雷預警XD
順序+Game Over台詞記錄~

網址: 失效了TAT

看到牆上一片空白就想發點東西哈哈
原本只是想著把玩出來的結果備份一下
順序就沒有刻意整過,背景超亂
而且因為用手機玩,所以名字都只剩姓還在格子裡
大家就不要介意了嗚嗚(艸

叶修
韩文清:说好的荣耀呢
孙哲平:死在这里的请受我一拜
张佳乐:能死在这里的,都是幸运A!
林敬言:诶?不会吧?我的台词也能出场?
王杰希:和我一起扛著微草努力地往前吧!
张新杰:玩游戏请适度,注意合理休息
肖时钦:认真思考一下游戏的战术,会大大提高成绩的
黄少天:倒在我这里弱爆了还是别玩这个游戏了来跟我PKPKPKPKPK!
喻文州:玩游戏,光有手速可不行(笑)
周泽楷:嗯……后面还有4096……
荣耀 :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原本想說葉神在第一個不就沒臺詞了嗎QQ
沒想到最後Game Over就是葉修的話w
有葉神的台詞覺得滿足❤哈哈

       
评论(7)
热度(20)
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