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,愛聊天的話廢(?
主食:(KNB)高綠、(DC)快新

2048的網站好像死光了 沒得玩惹TAT
我好幾個想玩的還沒玩過嗚嗚

【全职黄叶】黄少天的恋爱小秘密(x

大家安安大家好www
我又來發順序和Game over台詞啦!

如果想玩的話,網址在这~:失效了QAQ

你就是一叶之秋 PKPKPK
叶秋来PK!PKPKPKPKPK:你一定是在逗我
蓝雨一定会拿冠军!:你跪在这里战斗力连-5都没有
叶秋退役了?:叶修大大的烟灰都比你强
一定要回来:叶修大大掐灭的烟头都比你强
PKPKPK!:你是被树砸了脑袋吧,要爱护植物
叶修最近都不理我了:你是被黄少的垃圾话堵住了脑子吧
……:黄少竟然不说话了?你逗我?
叶修 我喜欢你:终于告白了真不容易啊可惜你看不到修成正果了!
呵呵:你见了叶修大大的脸!可是你死在叶修大大脚下!
2048(图):呵呵

4096的圖就是數字了,也沒有Game over的台詞嚶嚶
所以後面應該是沒東西了……吧?

评论(16)
热度(35)
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