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,愛聊天的話廢(?
主食:(KNB)高綠、(DC)快新

2048的網站好像死光了 沒得玩惹TAT
我好幾個想玩的還沒玩過嗚嗚

【蓝雨 2048】

久違的順序&Game Over台詞ww
太久沒玩 生疏了不少QAQ
為了打出這個2424花了我好多時間啊((死目x


网址:失效了QAQ

卢瀚文
李远:大家好我只是个小透明!
宋晓:大心脏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啊……
于锋:对不起,我是个直男。
徐景熙:当诱饵什么的,太残忍了TAT
郑轩:压力山大啊_(:3」∠)_
黄少天:我什么也不想说。
喻文州:有时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。
方世镜:只当了一年的队长也是队长啊。
魏琛: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……

战斗吧!被封印的宇宙队!

[队徽]:宇宙战队,一个冠军怎么够?
宇宙队:宇宙战队,一个冠军怎么够?


貌似之後的Game Over台詞都是一樣的了

评论(8)
热度(43)
©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