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,愛聊天的話廢(?
主食:(KNB)高綠、(DC)快新

2048的網站好像死光了 沒得玩惹TAT
我好幾個想玩的還沒玩過嗚嗚

算是自介? 190614

就是想紀錄點什麼來聊聊ww
 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人會看到我XD
 畢竟我如此透明不會產出qvq

唔......就從最重要的那對CP講起吧
 雖然已經過時了但永遠是我的本命——高綠
 產糧無能只能看著他們默默冷圈其實還蠻難過的嚶
 但不管怎樣這對我絕對推一生!!
 怎麼說呢……可以說陪伴了我最青春的五年吧w


還有一對特別想講的~
 會想到發這篇主要也是為了這對哈哈哈
 其實蠻久之前就略有耳聞,覺得挺萌的但也沒特別關注
 最近恰逢電影上映又正好跟親友聊到
 突然就一發不可收拾的……喜歡上了
 沒錯,就是嗽遜/MS
 總覺得早期好像比較雙向(?)、比較甜
 現在感覺比較多嗽←遜,有點小虐QAQ


其他的話......
 若要全列完我可能要崩潰、太多了哈哈
 如果有人願意來聊天的話倒是可以拿作品問我w
 我就算沒有看過也有很大機率有吃的CP(???
 特別特別喜歡的,應該就快新、德哈、葉黃吧

那就先這樣囉——
 以上。

       
评论(4)
热度(4)
©
Powered by LOFTER